过氧化氢

⚠️fo前注意
主BG副无cp
暴言注意。

寮中轶事 2

依旧还是非典型狗雪啦,

OOC可能有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

我还是姑获鸟,阿妈寮里唯一的五星主力。

上回说到我们寮里马上就要有的第二个五星主力大狗子。

怎么几天过去了,还就我一个人呢。

这其中的原因是很多的。

一个是阿妈太懒,迟迟大天狗还不到等级。

另外就是

昨天我找阿妈,说想把我的一号位御魂14强化到15。

阿妈拿出了她的钱包。

里面只有233块钱。

 

哦,阿妈不仅是非洲阴阳师,还是贫民窟的。

 

说起来,最近我满了个级,带大狗子升级的任务就被卸下了。

毕竟阿妈那种小心机的女人,绝对要做到效率最大化的。

嗯,她说啥就是啥吧。

一石二鸟,估计要让大狗子带着两个白蛋独自奋斗了,拿着我的御魂。

 

我以为是这样的。

可我第二天看到的是大狗子带着雪女和座敷童子出了门。

……

我选择性的无视了座敷对我投来求救的目光。

 

说起来,我为什么对大天狗的称呼改了呢。

我喜欢小孩子,又不代表我喜欢大人。

阿妈喜欢大天狗,又不代表我喜欢大天狗。

况且上次离家出走的大天狗回来了以后,就跟原来可爱的,包子脸软软的小大天狗。

判若两狗。

一脸正义的来到我的房前。

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姑姑,为了大义,我要征收你的御魂。】

为了正义带我的御魂也只能暴击出700多的渣渣,来我这儿打劫了?

真当阿妈不当我是亲女儿不是?

 

孩子的教育缺失,是我的错。

 

萤草跟我说,姑姑你人设崩了啊。

我也没好意思揭穿萤草日日夜夜看着阿妈打出的暴伤御魂流口水的样子。

妖在江湖,谁不都得带上个和颜悦色的面具呢。

谁不都有几个不能说的小秘密呢。

 

可我的御魂还是失窃了。

其实我的御魂一点也不好,可你贴身穿的衣服穿久了,不还对他有感情嘛。

我抄起伞,就要往大狗子那里杀去。

雪女却挡在了我面前。

她是来还我御魂的。

 

【姑姑,实在是抱歉,今天早上我床头的袜子里就多了这个,但我想了想,大概是你的吧。你也不要生气,大天狗大人他只是不了解我是走控制的,不可带这跟他一样的针女御魂,带了也效果不明显,姑姑您别生气。大天狗大人他心理年龄还小……】

雪女打破了一如既往沉默的常态,为了给大狗子辩解都快说完了她这几个月的话。

就仿佛是

一个给熊孩子道歉的家长,还用那种他还小的理由。

我不禁翻了个白眼。想想阿妈说的也没错。

【之前我在书中读过,这雪女和大天狗曾经一同侍奉黑晴明,必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毕竟都几百年的妖怪还信这么中二的一套也是很捉急的,姑姑你得多担待啊。】

事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毕竟我的御魂也还了回来。

可我还有个疑问。

【那个,雪女……你袜子都放床头……的?】

雪女脸一红。

【不是……以前,黑晴明大人说,这天叫圣诞节……把袜子放在床头会有礼物的……】

……

一方面我惊讶于她还会害羞。

另一方面。

这黑晴明也意外的体恤下属呢。

你看到了吗,阿妈。

 

有人说,姑姑你怎么突然说话都放飞了自我呢。

其实不瞒你说,我原来是鬼畜区出道的,文艺点不怎么适合我。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大天狗。

昨天阿妈刚抽了个妖狐。

看她的日历,大概是也要给妖狐一套针女了。

对于那突然变得中二死板的大狗子来说。

他带的针女挺好用,所以他就会认为针女是最好的御魂,说到底都会给雪女搞一套的。

那你倒是把你身上的给她啊。

魍魉之匣和雪幽魂的大狗子又不是没有。

 

于是刷御魂的时候。

我这么问了大天狗。

没想到大天狗支支吾吾半天,脸憋得通红。

【吾,吾贴身的物品,怎,怎么能给一个女孩子,这,有失伦理,有失大义,只有……这夫妇,才能互换的……】

说着这把他的羽刃暴风竟然触发了4次针女。

意外的纯情呢大狗子。

 

我看了看还没有被培养的孩子们。

不禁再次担心寮内的教育问题。

难道阿妈买到了三聚氰胺毒达摩吗。

 

阿妈破天荒的打了次斗技。

就带了我兔子和座敷。

对于都五星满级还1000分的我们来说,取得了一次胜利。

阿妈结束后啪唧一下跪在了地上。

心脏的跳动声我们都快听到了。

嘴里念念有词,吓死我了,紧张死我了,我可不打了。

 

原来阿妈不打斗技是真的因为怂啊。

 

那边观战的大天狗还在给雪女比划。

【雪女你看,等你也升了五星,我去给你打套高速御魂,你就像当年那样。

我先一套羽刃暴风,你接着来一套暴风雪。 阿妈没练三尾狐,那姑且就换成姑姑,她再飒飒飒一下来,我们的大义就能实现了。】

想得很美哦。为什么我还是姑且的。

首先,曾经的你大招能沉默现在可以吗。

阿妈的黑蛋暂且是只给我吃的。

中二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雪女听的十分认真,还配合的做了一个暴风雪的动作。

一边称赞着不愧是大天狗大人。

世风日下,这年头中二病也有人喜欢哦。

 

可惜,一方面雪女的五星计划大概排的比座敷还后。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听过阿妈的斗技梦想后,可能就不会这么乐观了。

 

【姑姑你知道嘛,我是很不忍心让你们去斗技,但我也是有梦想的。

等我抽出了桃花妖和惠比寿。我让萤草,惠比寿,樱花妖,桃花妖,蝴蝶精,视情况换成童男啊,座敷椒图啥的。给他们都堆堆速度,堆堆血量,堆堆奶量,堆堆防御,诶嘿。完美。】

 

我无言以对。还好阿妈是个非洲人,惠比寿和桃花妖还远在千里之外。

与其听这个,还不如让我去大天狗新办的大义讲堂呢。

 

大义似乎是被他重新定义了,可能大狗子没有大义,就像我没有孩子一样痛苦吧。

保护雪女就是他的大义了。

 

话虽然这么说,可为了创造出这大义,你别总带着再寮里安安全全的雪女出去战斗啊。

本来雪女一直处于后备力量,安心在寮养膘。

人虽然冷淡了点,也总是给孩子们送些冰淇淋啥的。

偶尔也会偷听络新妇她们畅聊的彩妆知识。

 

曾经我以为她很冷淡,可最近从大狗子来了以后,我便重新观察了她。

她可能只是不知道如何去接近去交流吧。

我也听说过她曾住在遥远的雪原,空无一物,只有终年不化的积雪。

我来的比较晚,并未被她带大过。

可萤草络新妇她们,还是蛮喜欢她的。

 

 

雪女回来了,不出意外又带了一身伤痕。

只是用妖力遮住一副完好无损的样子。

最近难得坐冷板凳我,

也不禁和一众治疗妖怪围住了她。

萤草一边给她治疗着,一边抱怨。

抱怨大天狗总是带她出去战斗。

还总是保护不了她。

萤草唠里唠叨说了不少,周围的小妖们也一口一个雪女姐姐雪女姐姐的叫着。

我和络新妇再外围看着,她捅了我一下。

【说起来我也有叫着雪女姐姐的日子呢,不过姑姑你可从来没叫过,要不要试试呢。】

我白了她一眼,意为你上个月说要我帮你买的胭脂不想要了吗。

【我可是姑姑,叫她姐姐的话,不差辈了嘛。】

络新妇一副吃了蜘蛛的表情。

 

那边的雪女说了话。

【曾经,我没有帮大天狗大人达成他的大义,如今你让我拒绝他,看他那意气风发的样子,我又如何开的了口呢。只要大人能完成他的大义,我便怎么都好了,更何况我不也是有你们吗。】

她似乎是在笑,也似乎是没笑。

也许微微扬起的嘴角是我的错觉。

可惜啊,那眼神里的温柔是藏不住的。

美丽的雪妖啊。

 

就像是。连我都能看出来的妖力伪装。

那黑夜山的大天狗,怎么能看不穿呢。

看着远处羽刃暴风扬起的沙尘。

看着他狠咬的牙根。

 

我摇了摇头。

我也曾受你恩泽

可让取代了你位置的我

叫你雪女姐姐什么的,我又如何开的了口呢。

 

如何开的了口呢。

 

我叫姑获鸟,我至今还是唯一的五星主力。

但最近大狗子很努力,可惜阿妈没有钱。

上次说相亲的事。

阿妈不打斗技,也不怎么做悬赏,一天就刷一大回结界突破。

1000勾遥遥无期呢。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