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氧化氢

⚠️fo前注意
主BG副无cp
暴言注意。

我流cp看法及产出方向

个人看法,记录下而已。


仅代表个人看法……以及产出方向

如果有的话……


个人碎碎念……
慎……



















周橙: 起初果然因为颜值组,小周话不多意外的撩人,两方都有一种稳重却懵懂的反差……此外年下也很萌呀。莫名的少女心,小周话不多行动力超强,沐沐善解人意又坚强,就很让人安心了,两方仔细想想很互补,安全感的话。
比较稳健派吧。很适合婚后风了!

黄沐:就好像高中那种欢喜冤家似的感觉…最适合谈恋爱在一起完全不令人出奇那种……黄少也是很能给予安全感的人(废话多点),还容易傲娇炸毛绝对不无聊,跟沐沐打嘴仗估计是常事儿。
总之青春啊!!!!青春!!!

王柔:有种两个大佬谈恋爱…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又不失浪漫……极尽的稳健派了。弹指间就包下荣耀这种(并不)。总之是高端人士的风雅了,强强的感觉。
所以说攻略强势的妹子意外的萌啊。 为不变成柔王而努力吧老王。

轰百 : 这对也太少女心了,还是那种忽然给你一下的。莫名的老夫老妻,两个完全不自知却做出很多超默契的事儿!战斗也好生活也好,少女心需要这种不自觉的亲密拯救! 以及大小姐大少爷之间没常识的感觉,又呆萌又稳重。温柔的轰和温柔的百……加起来就是平方的温柔……你们直接结婚吧。

冲神: 多年萌的老cp了。 在我心中他们已经结婚了……
不过我更喜欢5年后设定,小神乐再长大一点嘛~
强势,默契,互相理解。
互相信任。
他俩已经结完婚了对吧(对!就是这样!)
不过现阶段设定感觉太甜很尴尬,因为并没有,神乐很强,总悟很强,娇羞神乐是不存在的……他们不适合那样甜甜的谈恋爱……


金剑: 老子就是喜欢闪闪怎么地略略略
只有王才会理解王。
闪闪其实也有很温柔的一面。
阿尔托莉雅是只有闪闪能养得起的!!!
闪闪单箭头的情况比较多。
金剑有一种成熟的大人之间的感情的感觉,不是单纯甜或者虐的那种……总觉得莫名的深刻。
可能是金剑启蒙(我你我你)
这个作品带来的影响吧……

狗雪:这对也太适合虐了,虐的我肝痛
比起小甜饼,总觉得要加点刀才过瘾。
很适合一方死亡梗……不过圆满结局也很好!!!!
互相陪伴,交付背后
骄傲的大妖怪和冷漠的小妖怪之间的故事了。
没有感情渴望温度的雪女
和骄傲的大天狗
就同为战友互相保护这一点就可以磕很久……
虽然比起小甜饼更适合刀……但容易肝疼。
……感觉也很深刻的一对儿。

佐樱:这对儿我单纯只想看到强大的樱。
对,就是强大而耀眼的樱呀。
利笠:强者当然配强者
索佩:很萌!!!!也冷到了北极圈………………

对于周橙王柔黄沐轰百这样还是适合甜甜甜,轰百毕竟战斗原作可以适当的刀(一方受伤那种梗)全职相关的就请不要大意的甜下去吧!!!
我比较偏向平淡的甜,有些为甜而甜的写不出……也感觉尴尬。

金剑狗雪这种就是觉得要深刻一点……要不就极端逗比风也很吸引人…… 有刀有糖才好吃。

冲神,他们难道没有结婚吗!

不过说实话除了金剑适合车,别的居然还是清水比较好
5年后冲神的车也很棒,现阶段就算了吧,是犯罪,尬。


想想我这种单身狗是写不出甜的牙疼的文,所以现阶段偶尔还能憋出狗雪这种不用太甜的……

另外超级雷全职x你
大写的尴尬,比各种拉郎配都尴尬(全职cp不就是大型拉郎配现场吗……)

雷的果然就是腐向cp……大天狗的各种,小周黄少的各种腐向cp 轰的各种腐向cp……
其实还是不喜欢腐……
银神叶橙很雷……

不过我这种一般不喜欢的就不看了。
但我不理解bl打bg tag的傻逼。

还是希望bg多一点呀…………


可能是做梦。
bg没人权的

😃

喜欢一部作品很多程度上 会对女孩子有好感
所以我的cp观才主要都是bg……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