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氧化氢

⚠️fo前注意
主BG副无cp
暴言注意。

哇T T爆炸甜了!!

月月月月月:

来源自 @阿呆呆 太太这幅图的脑洞,本来想写个帅气的黄少,但是写着写着又偏了_(:зゝ∠)_ 大家随便看看吧,背景世邀赛。


阿呆呆:

好冷清自割肉,草稿流没精修……
大概是
一个沐沐被外国搭讪伤心的黄少的故事

从此苏沐橙就决定再也不理别国选手了(在不影响和谐的情况下哈哈哈哈)




“苏妹子!”比赛过后黄少天“砰”地一声就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那我们先走啦。”休息室的其他人都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不愿意做电灯泡,相继离开了。

“怎么了少天?我正想出去找你的,刚才比赛赢得很漂亮。”苏沐橙看黄少天还喘着气,应该是急匆匆跑过来的。

“我刚才在台上都看到了!那个外国人是谁?你不是不会英文的吗怎么和他聊起来了?你们聊什么了?他是不是向你表白了?他不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吗居然还来找你表白?我靠要是给我比赛的时候碰到他我要把他虐到再不敢玩荣耀!”黄少天两大步走到苏沐橙面前,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拼命摇晃着苏沐橙。

声音在休息室里面回荡着,分外大声。

“停!黄少天你吵死了!”苏沐橙有些头痛,按了按太阳穴。

“你告诉我怎么回事!是不是和你表白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苏沐橙有种不想理会他直接冲出门外的冲动。

“别吵了我说!”苏沐橙心里都不知道翻了多少次白眼,到底自己为什么当初会答应黄少天的表白,成为他女朋友的。

“那个外国选手学了一些中文,就聊了几句。”边说边踮脚,用外套袖口擦了擦黄少天额头上的汗。

“只是这样吗……”黄少天半信半疑,但是看到苏沐橙的举动又感到很窝心,傻傻地笑了。

“是啊,就只是这样而已,不信你去问叶修,他就在我旁边。”苏沐橙顺势揉了揉黄少天的刘海。

“我问他干嘛……”黄少天撅了噘嘴,很明显不爽。

“少天你真是的,我提到叶修你也要吃醋,提到周泽楷你也吃醋,现在和外国选手聊了两句你也要吃醋。你要对自己有点信心,你是我男朋友啊。”苏沐橙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脸。

“敌人太多又太强啊……”黄少天嘀咕着,握住了苏沐橙抚在他脸上的手。

“那剑圣大大偶尔也要用行动来向我证明你的优势啊。”苏沐橙抬头看着黄少天,眨了眨眼。

果然看到了黄少天满脸通红。

别看黄少天为人平时叽叽喳喳,其实和苏沐橙交往的这段时间,就连手都没牵过几次。

“哦、哦……”黄少天的大概只有在苏沐橙面前,才会说不出话来吧。

其实苏沐橙很喜欢这种捉弄黄少天的感觉。

于是苏沐橙抬头,闭上了眼睛,嘴角上扬着。

黄少天在心里一直默念着亲亲亲,终于鼓起了勇气,亲吻了苏沐橙。

的额头。

“哈哈哈哈!果然!”苏沐橙笑了出来。

“喂!苏妹子!”黄少天害羞得快抬不起头了。

“对不起对不起。”苏沐橙趁黄少天低下头的时候,伸手拼命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不过少天你真可爱,噗哈哈哈。”

“我可一点都不高兴啊,被你说可爱什么的。”黄少天又撇了撇嘴。

“好了我们出去吧,别让大家等太久。”苏沐橙亲了亲黄少天的脸颊,安抚了一下他,就往门口走去。

“我真是笨蛋”,黄少天暗自骂着自己。

“少天?”苏沐橙没有听清楚,转头询问。

黄少天伸手握住苏沐橙的手臂,然后用力一拉,把苏沐橙抱在了怀里。

紧闭上眼,有些紧张,但是黄少天还是很干脆地亲吻了苏沐橙的嘴唇。

这下轮到苏沐橙呆住了,满脸红到耳根后。

她不就是喜欢这样的黄少天嘛。

“我可是超会把握机会的剑圣呢。”说完黄少天又吻了下去。

评论(2)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