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哥

⚠️fo前注意
主BG副无cp
暴言注意。

是多摩

太偏了啦

真的很幸运就花了400日元就抓到了

小伙伴们小心台风呀!!!!!!

其实这是我来日本两年第一次买jump

也是最后一次吧

偶受不了了

用不用心画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这么对待他

真是妄为说过的

我喜欢画画

这一点

我喜欢小姐姐

p1原色

p2红色眼睛

暂时就是个脑洞

这是不修改饱和度版
(也就是被色差版)
可能是我显卡不好吧…… 其实调了饱和也不是我在电脑上看到的进入我眼睛里的颜色……
这里就很烦了,不是我想表达的颜色鸭……

魔女集会的梗(上)

最近魔女间比较流行捡个小东西来养成
老骨头为了他家魔女凯莉小姐误入歧途可谓是呕心沥血
直到——

“老骨头,你看,这有一盆白色的芦荟!这是植物吧!!!盆栽我可以养吗!!就是个盆栽而已啦老骨头!”

“凯莉小姐您坐稳点…… 我看看……好像确实就是一盆植物呢……那行吧凯莉小姐,您捡了它,就算是植物也要对他负责呀(哎,就您三分钟热度这性格,这芦荟也真的可怜……不过这个颜色……也是魔力浸染的效果吗)”


(明天又要奔赴东京考试了
交党费攒人品冲鸭加油呆小葵我可以的!

55555我要吃周橙粮呜呜呜满地打滚我要吃周橙粮